IMG_9970.JPG

 

 

最近是不是又被疫情搞得心慌慌,居家上班、小孩停課、確診、居隔等等,每天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情,不知道哪一件事會輪到你!藥品備好了嗎?保健食品吃了沒?腦袋也跟著轉啊轉,心情一刻不能鬆懈,晚上也無法安穩入睡!你是不是總是照顧著全家人,卻忽略了自己的心情狀態,這時候你需要補充「InSeed 快樂益生菌」幫助放鬆你的情緒、平衡壓力,也能幫助入睡,提升睡眠品質,保持愉悅的心情再上戰場!

IMG_9869.jpg

 

 

最近牧牧的幼稚園停課了兩週,先生居家上班,我的生活作息也大亂;基本上白天的時間全給了孩子,要陪她玩,不能讓她打擾居家工作的爸爸;在家裡一整天也不需要睡午覺了,所以外出、買菜都要帶著她;甚至我帶著牧牧坐火車逃離台北市,到礁溪住兩晚,給爸爸一個「me time」。

IMG_8922.jpg

 

 

但是身為全職的媽媽我也有斜槓身份啊,有文章要寫、有產品要拍,我只能等到孩子入睡、家事做完後,犧牲自己的睡眠時間處理我的工作,每天不停的想著「要如何安排明天的時間」;就算可以睡覺了,卻又撐著惺忪的睡眼滑手機來享受我的自由,然而卻更影響我的睡眠品質,早上起來精神又更差了。我從小到大一直就是淺眠的人,也不容易入睡,睡眠品質很不好,現在又睡得更少,每天不停的循環,從生完小孩到現在我只有一個想法:「我好累、我想好好睡一覺」!

IMG_7926.jpg

 

 

我想解決「睡眠、情緒」的問題!

於是上網做了功課,關注到原來許多問題,都與消化道息息相關,

人體的好菌對我們的影響遠不只有消化而已,

更可以影響身心情緒,透過「機能益生菌」飲食來改善自己的情緒反應和思緒。

 

 

InSeed 益喜氏-30年益生菌專家

DSC03239.jpg

InSeed 益喜氏」,是「機能益生菌」品牌,專注科學研究、臨床實證,是由陽明大學「亞洲益生菌之父」蔡英傑教授領導開發,為不同族群打造多款「機能益生菌」;益生菌現在不只能做到消化道保健、調整體質,透過專利菌株,更可以調整壓力,放鬆心情,用簡單益生菌補充,達到身心保養。

 

 

快樂益生菌PS128

IMG_9938.jpg

現代人大部分是高壓的工作型態,近來尤其疫情的關係,工作生活帶來了很大的改變,居家工作工時更長,還要盯著孩子居家上網課,一整天下下來,全家人都情緒緊繃,失去有品質的相處時間,也影響到家庭生活;這是我們這種「三明治高壓族」都非常有感的狀況。

 

「快樂益生菌PS128」是為亞洲首支經嚴謹實驗開發機能型菌株,通過19國20多項專利認證,可幫助入睡、放鬆快樂,特別適合身心高壓族群。此外,「快樂益生菌PS128還有添加有GABA麩胺酸發酵物,能提升睡眠品質;以及兩種膳食纖維,促進代謝更順暢。

DSC03283.jpg

 

一包一包的小包裝,方便好攜帶

DSC03240.jpg

 

輕輕鬆鬆就撕開

DSC03318.jpg

 

粉末質地也十分細緻

DSC03248.jpg

 

直接入口配水,輕鬆無負擔

IMG_9874.jpg

 

我通常白天會吃,睡前也會吃;食用一段時間,我發現整天的情緒變比較平穩,跟以前比起來比較不會有壓力失衡的感覺,晚上也更容易入睡,早上起來也比較有精神,生活作息總算改善許多。

IMG_9903.JPG

 

身為主要照顧者的我,有好好休息、又能放鬆心情,也能成為緩和家庭氣氛的調和劑;真的要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好全家人!

IMG_9960.JPG

 

一起床就能唱出「一見你就有好心情~🎶(不小心透露了年紀)

IMG_9908.jpg

 

 

靈光益生菌PS23

IMG_9940.jpg

 

有了好的睡眠品質,放鬆的情緒,再推薦食用「靈光益生菌PS23。專利菌株PS23™ 能幫助思緒、靈活反應,集中專注、做事更有效率。另外含有高含量SOD抗氧化酵素、酵母綜合營養、牛磺酸,可維持健康活力不斷電!

DSC03309.jpg

 

吃起來有一股淡淡的清甜香味,很好入口。

IMG_9941.jpg
 

在陪孩子玩或是寫作過程中,能感受到自己的情緒較平靜、思緒較清晰,也能有更多的創意發想。

IMG_8940.jpg

 

為什麼我選擇InSeed 益喜氏?

IMG_9871.jpg

 

益生菌的研發技術,已經進入相當成熟的專業化菌株功能時代,透過「機能益生菌」,進而達到身心保養功能。而「InSeed 益喜氏」就是由陽明大學「亞洲益生菌之父」蔡英傑教授領導開發的「機能益生菌」品牌,打造多款「機能益生菌」給不同需求的族群做選擇,還有多項專利認證,讓我食用起來非常安心。

IMG_9953.jpg

 

白天、晚上都吃「快樂益生菌PS128,工作時再吃「靈光益生菌PS23,讓身體補充所需的能量,照顧好自己,才能面對每天的挑戰。

IMG_9906.jpg

 

好菌生長需要時間,會因每個人的體質不同,而有不同的感受性;食用期間同時也要改善飲食與生活習慣,多吃蔬果配合運動、調整作息,更能感受到身心邁向健康之路。

IMG_8761.jpg

 

 

購買通路

若有興趣的人,可至官方通路了解購買喔!

快樂益生菌 : https://inseed.cc/eiBqt

靈光益生菌 : https://inseed.cc/De4iu

 

 

MOMOPC HOME、康是美、大樹、杏一

 


 

以上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文中若有提及產品成分或功效等說明,皆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含粉絲頁等任何官方公開平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更多認識我 👈🏻

麻麻IG: instaolga.ootd 💁🏼‍♀️

牧牧IG: instamumu.tv 👧🏻

YouTube: 朝食。牧享

Facebook: 朝食。牧享

arrow
arrow

    Olga 牧牧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