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17D9E-F313-45A1-B21D-849B49EDED4C.jpeg

 

 

 

最近朋友說我的氣色看起來不錯,整個人也好像也比較輕盈,是不是因為孩子上學了重獲新生啊!

小孩上學當然有幫助,但我最近多了一個好幫手,「fitizen 有酵夜夜纖」,內有15種益生菌,添加了233 種天然酵素,濃縮了多種蔬果營養。

2BCF422F-823A-4583-B0DD-5D9494C078E7.jpeg

 

生了孩子這幾年就沒有什麼生活可言😂

犧牲掉許多睡眠時間、外食、三餐不正常,年紀漸長代謝感覺變慢。孩子上學了,媽媽我也開始認真面對自己的身體健康,找時間去健身房、實施168、減醣飲食、多喝水,不過還是常常晚睡;晚睡久了也變較難入睡,早上又要一早起床送孩子上學,每天無限循環,總是感覺很疲倦;另外我自己也是個有點懶得吃水果的人,雖然每天會幫小孩準備水果,自己就是懶得吃!蔬果纖維攝取不足,平常上廁所時間也不是很固定,常常覺得自己很沈重。

B707B8A6-4AD6-496B-B177-B3CEE1EC9AC7.jpeg

 

不要看他小小一包,裡面有77顆,可以吃到一個月;背面的成份就是滿滿的蔬果,通通濃縮在小小一顆裡。

388EA772-C071-46A4-8BEB-C7009D8CBF1E.jpeg

 

 

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一次只要2-3顆。

8A1DDB74-F73E-41B7-ADC5-7661B12CE111.jpeg

 

像我是吃2顆就覺得很有感,先生就需要吃到3顆;隔天起床後發現真的有變得比較順暢,而且絕對不會絞痛喔,也覺得自己輕鬆許多。

34DDC481-C741-4509-9126-A10C07FCB775.jpeg

 

還有添加「GABA+色胺酸」幫助入睡,充分的休息,早上起床面有好氣色。

B41E56FC-6CBF-4B87-A976-0943D2C2F823.jpeg

 

也讓我輕鬆駕馭任何我想穿的衣服,不用擔心會突然跑出來Say Hello!

32BB78D5-DAAF-4F71-B051-CDA5D4325480.jpeg

 

夾鏈式設計,不但保存方便,外出也好攜帶,吃大餐、出遠門都可以帶在身上。

A057A9A2-1CF2-4D41-AD60-1D212F740311.jpeg

 

這裡購買👇🏻

https://www.lifeso.com/products/eyd

 

 

以上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文中若有提及產品成分或功效等說明,皆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含粉絲頁等任何官方公開平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更多認識我 👈🏻

麻麻IG: instaolga.ootd 💁🏼‍♀️

牧牧IG: instamumu.tv 👧🏻

YouTube: 朝食。牧享

Facebook: 朝食。牧享

arrow
arrow

    Olga 牧牧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