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1.JPG

 

 

有在關注我的人應該知道,我一直都很喜歡「DV麗彤生醫」的產品,不論是「NMN」或「醇好菌」,

尤其是他們的「即撕即飲」設計,讓忙碌的媽媽、上班族快速隨手一包就補充一日所需。

DSC03377.JPG

 

記得第一次開始接觸「NMN超能飲」就是去年居家防疫的時後,

身體發出警訊、長痘痘、長泡疹;於是開始注重身體健康的保養,除了益生菌、維他命BC

也搭配「DV麗彤生醫NMN」更能幫助我補充體力、維持青春!

IMG_9810.JPG

 

麗彤生醫-機能飲品專家

「麗彤生醫」深耕台灣多年,有專業技術研發團隊,除了有「機能飲品」還有「美妝保養品」。

IMG_9740.jpg

 

「DV麗彤生醫NMN超能飲」主打維持健康機能以及好體力!

什麼是NMN?

簡單來說是一種人體維持青春活力的關鍵;其實像是花椰菜、毛豆、高麗菜…等食物中,都含有少量的NMN,但是它的含量其實非常少;而「DV麗彤生醫NMN」使用專利萃取自日本青花菜芽,同時添加「荔枝綠茶多酚」、「沙棘籽萃取」、「D-核醣」等三大營養成分,有助於補充豐富的維生素,能夠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新成代謝,讓體內健康循環,並且亮采青春、抗氧化(含維生素C),不讓青春流失速度太快,同時還喝出好氣色跟好體力!

IMG_9807.JPG

 

 

而且是高濃度液態劑型,就能形成好吸收的小分子,小包包裝,非常方便好攜帶,也讓保養更有效率!

IMG_0051.JPG

 

 

添加「荔枝綠茶萃取」而有酸酸甜甜的口感,非常好入口,尤其現在炎熱的夏天,空腹喝一包補充體力又開胃。

IMG_9748.JPG

 

 

可隨手補充,取代手搖飲。

IMG_9750.JPG

 

 

起床後空腹先飲用一包「DV麗彤生醫NMN」,再泡一點麥片食用,就是我一早的能量來源,補給精神也補充營養;

IMG_0057.JPG

 

晚上有助於幫助入睡,也減少熬夜,白天起床後精神也能更集中,不論是要整理家裡、煮飯還是寫稿,也不會意興闌珊;

IMG_0066.JPG

 

也能感受到氣色也越來越好,現在都戴著口罩出門,已經習慣不上妝了,就算吃飯偶爾拿下口罩,也不用擔心沒有「好臉色」。

IMG_9809.JPG

 

 

 

今年我也要邁入三十五歲了,健康是要自己投資的,尤其近年新冠疫情肆虐,更能感受到人類的渺小;在搶著打疫苗、買保險之際,更應該為自己的健康努力,除了飲食、運動以及良好的作息,也是需要適時的補充營養保健品。

IMG_0079.JPG

 

 

特別推薦「DV麗彤生醫NMN」給你們,不論男女都適合,夫妻也可以一起喝!

後來才發現我有的朋友早早就在喝了,難怪她即使生了兩胎也看不出被摧殘的痕跡,而且他們一家還是一箱一箱的回購;

也讓我更有信心地繼續使用,我要找回健康的青春活力!

IMG_9806.JPG

 

 

麗彤生醫官網:https://www.dv-go.com/nmn

momo不定期優惠:https://momo.dm/BMMbuZ

 

 

以上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文中若有提及產品成分或功效等說明,皆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含粉絲頁等任何官方公開平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Olga 牧牧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