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03.JPG

 

森活眼鏡 去年五月開幕
在東湖哈拉影城對面巷子內
因為吃完飯散散步 巧遇這間新開的眼鏡店
 
剛好我也在尋覓要配一支新的眼鏡
就進去看看
沒想到老闆人超熱情的招呼
老闆娘又時尚又正 眼光也很好 
邊推薦也邊聊天 
 
本人近視不深(275度) 有一個嚴重的問題是
戴眼鏡頭會痛 戴隱形眼鏡太久角膜又會破皮
所以我每天幾乎都是戴半天眼鏡 下午開始戴日拋隱形眼鏡
其實這樣真的很燒錢 
我原本在年x人、Bisxxdei配過眼鏡 
但都沒有解決我的問題
老闆聽了我的困難叫我把眼鏡都帶來給他調
 
於是隔天我就帶了兩副舊的眼鏡過去
老闆很認真的幫我調整、試戴、清洗
最後戴起來真的感覺有差
老闆還說這樣你還要配新的嗎
不過我原本的太重 所以還是想要配一副新的
(明明就是自己看上新的鏡框)
 
店裡的眼鏡也都很好看 還有Paul Hueman
(有在追韓劇的應該都知道 本人只是要配眼鏡有做點功課)
老闆娘也帶他的眼鏡 我覺得很好看 但我完全撐不起來
原本想要追求復古圓框 後來被大家勸退
 
老闆也從抽屜拿了好多隻給我試戴
最後我選了田中裕之的鏡框
配了有抗藍光的鏡片
(比我老公之前在寶島配的藍光鏡片好 不會看起來有色差)
這樣下來只要$3300
 
隔天下午同一時間就可以取貨
真的超有效率
臨走前 老闆還不忘叫我抽個紅包 (過年的活動)
老闆人真的太Nice啦 一定要大力推薦
 
現在可以每天都戴著眼鏡戴上一天
甚至出門有時還不想換隱形眼鏡 (覺得好看)
 
內湖、東湖、南港的朋友來看看啊 不會失望的
 
 
 
 
森活眼鏡FB: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Olga 牧牧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