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換我可以分享我的夢幻廚房了🤗
結婚四年總算懷孕了
為了迎接寶寶才把16坪的小宅裝潢一下
順便訂製我的夢幻廚房😍
 
其實我只在乎壁磚地磚、電器&收納
桶身&檯面都是金主選的
金主堅持要賽麗石(康沛石)檯面&花崗岩水槽
只能說我賺到了😂
(特價款賽麗石跟人造石價差也不會太大)
 
 
接下來看我的開箱吧👏
開門見灶 I don't care🤷‍♀️
地磚是我的愛
 
小小坪數廚房就佔了一些空間
中島也取代了餐桌
 
接下來的照片顏色都有點失真
 
❗變身❗
 
 
完全捨棄了瓦斯爐
因為媽媽我怕火 也覺得瓦斯爐難清洗
再來有寶寶不要讓他玩火比較好(誤
 
在上櫃&電器櫃上都做了下拉式五金拉籃
因為家裡有挑高 我又是哈比人
這樣比較好拿取東西
 
 
 
✔喜特麗超音波洗菜機
介紹影片請看
當初是看到柯以柔有安
去試用一下後 金主超愛
試用就是把手放進去後看到指甲縫雜質漂出來🧟‍♂️
 
✔崁入式廚餘桶 只是個桶子喔
可以沖水(水龍頭可伸縮)
但說實話實在裝的太遠了
進場時還在月子中心沒有來看一下
不過也是利用“遠方”的空間
目前還沒有真實使用過
 
 
✔金主愛的Blanco花崗岩水槽
 
✔VOCA TX1
只有一句話👍好用👍
請看凱莉哥分享
 
 
設計師為美觀把垃圾桶藏起來
我也很愛這樣的idea
但是只敢丟“乾的”垃圾
 
櫃體的收納
側欄放置調味料、油等
領外有三層抽屜&轉角拉籃
這些收納配件真的超有質感啊
 
 
✔中島下的收納
我是充電控
兩側都有插座&USB孔
(整個檯面上都沒有做插座)
也打算在這使用電腦當工作桌
所以做了層板放電腦和食譜書籍
設計師的巧思是為了美觀做門片
從外面這一側也可以打開
 
 
最後
裝上了鋁百葉
整個廚房大大加分🤗
 
 
補上掛架
這也是廚具廠商附的
全都是鋁合金 非常有質感也很有份量(重
 
 
 
一個小插曲
我們一直覺得廚房這塊有點暗
還想說是不是要裝燈
結果業務來驗收時開了這個燈說:
知道這邊有燈嗎?!
 
哈哈哈 根本不知道
一直以為他是鎖住櫃子的東西之類
 
 
 
#Amica
#Amica洗碗機
#Amica蒸烤箱
#喜特麗
#喜特麗超音波洗菜
#Blanco花崗岩
#林內
#林內抽油煙機
#林內IH爐
 
arrow
arrow

    Olga 牧牧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