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42

寶寶到了三歲半,異位性皮膚炎才發作!要上學了,怎麼照護?

媽媽到了三十三歲,臉上冒出濕疹!口罩悶熱,反覆發作,我不要毀容!

 

我跟孩子都屬於敏感肌、過敏體質,過去都沒有太大的症狀。

孩子在三歲半時,吃了一些平常不會碰的零食,像小熊餅乾、草莓夾心餅乾等等,異位性皮膚炎就發作了,抓到脖子流湯汁,手肘有明顯的紅色小丘疹、發癢、脫屑症狀。

IMG_1793

被醫生宣告是異位性皮膚炎時,心裡還是顫抖了一下。雖然已經告誡不能再給她零食,開關已被開啟,如何將傷害降到最低才是最重要的。除了按照醫生的囑咐擦藥,每天開始她吃益生菌,飲食也要注意,而身體的清潔、保養更是重要的一環。

在家一定開著冷氣,怕她熱、怕她抓傷口 ; 肌膚保持乾燥、不停的補擦乳液保持滋潤 ; 睡覺時卻總是無意識的亂抓,起床後更嚴重 ; 日復一日,媽媽真的好心疼。

IMG_1798

家有異位性皮膚炎小朋友的媽媽都知道,每個個案適合的沐浴用品、乳液都不同,只能使用各種不同的產品幫助孩子。

IMG_1796

 

與此同時,媽媽我可能也在長期全職帶小孩、熬夜、睡眠不足下,免疫力下降,臉上冒出了濕疹。

IMG_6270

有時候洗澡水過熱或晚上睡覺到一半,身體也會發癢,這都我是我三十三歲前從未有過的窘境。

除了看醫生、擦藥,調整作息、飲食也很重要,在清潔、保養用品的挑選上也是一門功課。

一開始我索性都不擦保養品、不化妝,但這並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口罩的悶熱使臉上冒出痘痘、不擦保養品造成肌膚乾燥、油脂不平衡毛孔粗大。

 

就在這個時候,接觸到了BIODERMA 舒益系列三件組

IMG_1164

舒益系列專為乾燥、極度乾燥或敏弱乾癢肌量身定制,適合每天使用,有效舒緩乾癢,修復皮膚屏障功能,解決乾癢敏弱肌的問題!

內容物有:

🧴滋潤溫和潔膚露

🧴舒益修護精華乳

🧴舒益修護精華水凝凍

IMG_2421

全部都是無皂鹼,低致敏性,無Paraben,無致敏香料,無色素

IMG_1787

質地易推開塗抹,不粘膩、好吸收

IMG_1788

 

分別介紹一下:

滋潤溫和潔膚露 打造皮膚的健康,從清潔開始

IMG_1166

潔膚露添加了天然硫酸銅,而呈現淡藍色的質地,可除菌、潔淨。

IMG_1806

洗澡後肌膚不緊繃、不乾澀,也不過度滋潤。

IMG_1807

不致敏香氛,安心使用。

IMG_1808

這罐潔膚露我真的很滿意,擠壓出來的淡藍色好像將海洋塗抹在身上,覺得特別清新,臉部都能使用,我一定會回購的商品。

 

舒益修護精華乳 皮膚不適時,舒緩皮膚狀況。

IMG_1804

高脂質乳霜質地,添加高效三重神經醯胺可舒緩皮膚乾癢,深層保濕,強化皮膚屏障,特別在小孩睡前,無法半夜起來補擦乳液,可以長時間滋養、修護。

IMG_1805

牧牧現在起床、洗澡後都是擦這罐乳液保養。

IMG_1811

 

使用滋潤溫和潔膚露清潔身體,再擦上舒益修護精華乳長效保濕 ; 睡前跟起床都會擦精華乳。

靠著滋潤溫和潔膚露清潔、舒益修護精華乳和水凝凍保養,幫助改善肌膚狀況。

 

舒益修護精華水凝凍 清爽保濕、逆轉乾燥

IMG_1290

高含水凝凍質地

IMG_1802

一抹化水,好吸收

IMG_1803

這罐主要是我在使用,做臉部的保養,清潔過後使用,肌膚沒有負擔。

💁🏼‍♀️以下是媽媽我使用習慣:

滋潤溫和潔膚露清潔臉部、身體

IMG_1817

再擦上修護精華水凝凍保養,清爽又保濕

IMG_1819

這就是我的懶人日常保養術

IMG_1821

 

靠著Bioderma 舒益系列滋潤溫和潔膚露清潔、舒益修護精華乳和水凝凍保養,幫助改善肌膚狀況,推薦給苦惱的媽媽們試試看。

IMG_1299

貝膚黛瑪舒益系列 官網線上獨售: https://bmai.cc/3gv4b9


更多認識我 👈🏻

麻麻IG: instaolga.ootd 💁🏼‍♀️

牧牧IG: instamumu.tv 👧🏻

YouTube: 朝食。牧享

Facebook: 朝食。牧享

IMG_2424

 

arrow
arrow

    Olga 牧牧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