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獅子寶寶 Baby Lion 

大家不陌生吧

造紙業起家的士林紙業所推出的民生消費品品牌

超過一甲子的在地堅持

希望提供消費者安心、天然、專業的滿足

 

每每講到沐浴用品

最講究的就是成分了

其實我們家的沐浴用品

小孩用什麼,大人就跟著用

因為給孩子的產品一定嚴格把關

爸爸常常偷用一兩次後就愛上

爸爸本身也是有一些皮膚過敏的問題 

用了孩子的沐浴清潔後覺得很舒爽

尤其還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就愛不釋手

 

我一定挑無皂鹼、無矽靈的產品

才能給家人使用

 

這次獅子寶寶推出新升級 大象愛玩水沐浴慕斯

瓶身有可愛的大象

內容升級有感👇🏻

有機金盞花植萃加倍

500 ml 大容量

 

我非常喜歡慕斯產品,按壓即能產生綿密泡泡

小小孩也上手

溫和好清洗,清潔同時呵護柔嫩肌膚,低敏不刺激

 

 “大象愛玩水沐浴慕斯使用天然認證洗淨成分:

✔️Cosmos有機認證西班牙金盞花植萃,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敏感

✔️天然氨基酸洗淨成分,溫和清潔好沖洗

✔️添加海藻糖可增加肌膚滋潤度

✔️維他命B5,提升寶寶肌膚防禦力

 

經第三方公正單位檢測

🚫無皂鹼

🚫無矽靈

🚫無四大重金屬

🚫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

安全溫和配方,寶寶使用好安心

 

 

官網連結 : https://reurl.cc/3Ndd0L


 

牧牧保養

曬太陽我不怕,我有安耐曬水寶貝敏感肌防曬凝膠

夏天防蚊清爽不粘膩/日本金鳥KINCHO防蚊凝膠 

 

牧牧穿搭

牧牧的時尚態度❤️小資媽媽必看平價時尚小CK 

IG最火的兒童時尚太陽眼鏡❤️GRECH&CO. 

100%MIT親膚質感紗裙❤️沐然嚴選

 


更多認識我 👈🏻

麻麻IG: instaolga.ootd 💁🏼‍♀️

牧牧IG: instamumu.tv 👧🏻

YouTube: 朝食。牧享

Facebook: 朝食。牧享

arrow
arrow

    Olga 牧牧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