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05

我和三禾手作食坊主廚Hank的交情

就要從這篇說起👇🏻

宜蘭包棟必備👨🏻‍🍳在地私廚、在地新鮮食材@三禾手作食坊

 

因著這樣的緣分

加上我之前太常去宜蘭包棟、住宿🤣

他也邀請我跟先生參觀了他工作室、農地

📷那天的隨手拍影片

 

回到台北後,透過關注他的臉書所分享的田邊日記,看到他們與大自然的接觸,

養小鵝、小鴨、還搭了雞舍;尤其在三級警戒居家防疫的日子,真的好生羨慕。

20690D8B-93FB-49D4-9CD3-EC8107AFD523

📷照片取自三禾手作食坊FB

 

在今年六月中推出了三禾手作風味醬2.0,我就收到了一組神隊友七日醬組。

IMG_0915

❗️必須說一個插曲,當時三級警戒,物流都忙得不可開交,假日不接受低溫宅配,Hank決定自己開車親送,7:00am 就送到我們家,真的很感謝。

 

既然在六月中就收到了,居然拖稿到八月😱,原諒我防疫期間跟,小孩關在家真的太慘烈了。中間我有在限時動態中分享我的料理,有些朋友就問過我這組醬料,當時也很認真的回覆,現在總算寫好了一篇文章來介紹了!

 

什麼是神隊友七日醬組?

前一陣子兩個多月的三級警戒,居家防疫期間,自煮管理盛行,人人都被逼到極限,晉身主廚,每天要煮什麼真的很困擾。

 

七日醬料組就是來幫助你的料理神隊友

共有八種口味

煮拌炒一罐搞定

你家常料理、大廚口感的美味 

0失敗的體驗

 

中餐西餐一次滿足,不需要看食譜了,也省去醬料熬煮的繁瑣過程,輕鬆上菜。

每種口味約1-2人份,適合一餐的份量;我們家兩大一小,有的還用到兩餐呢。

 

我先分享一下我的料理習慣,我本身也不是很會煮飯,尤其台式料理;所以我有入手一台幫手小美機,現在又有料理神隊友,真的不用動腦了,調味料、鹽巴都不用加,風味醬料放進去就對了。

 

 

 

 

 

點擊目錄連結:

1️⃣醬料開箱影片

2️⃣醬料口味介紹

3️⃣醬料搭配菜色

4️⃣醬料價格、容量

5️⃣容器使用介紹

6️⃣醬料訂購方式

7️⃣FB粉專按讚追蹤

 

開箱

 

 

 

 

💁🏼‍♀️先來看看我的開箱影片

回目錄連結↩️

 

 

 

 

 

八種口味如下(可直接點選醬料看菜色):

⭐️華麗金沙醬

⭐️一心六葉極龜毛青醬 

⭐️蕃茄蔬菜紅醬 

⭐️雪白醇奶醬 

⭐️豬油蒜味辣椒 

⭐️復刻阿嬤古早味 

⭐️日式禪意照燒 

⭐️胡麻塔香三杯醬

回目錄連結↩️

 

菜色

 

 

 

 

接下來要分享一下我的拿手菜&醬料搭配

 

 

 

 

👩🏻‍🍳金莎醬燒蝦⭐️華麗金沙醬

IMG_1073

鹹蛋黃是我的最愛,本人跟名字一樣亮麗的醬料,任何料理冠上金沙兩個字,我都買單,煮粥也很搭喔。

回口味選單↩️

 

 

 

 

 

 

👩🏻‍🍳台式牛肉羅宋湯 ⭐️蕃茄蔬菜紅醬

IMG_9347

這個醬不得了,滿滿茄紅素精華濃縮,省去熬煮的時間,直接享用現成的美味。

我使用在台灣版的牛肉羅宋湯食譜,甜味來自洋蔥、西洋芹,酸味紅色來自蕃茄。在全聯買得到的牛肋條,除了牛蕃茄外,食譜中需要加入蕃茄醬及蕃茄糊,既然有Hank熬煮的蕃茄蔬菜濃縮精華,就全部倒下去吧,不要客氣!

    😋挑食女兒會喊:我還要!

回口味選單↩️

 

 

 

 

 

👩🏻‍🍳青醬帕里尼⭐️一心六葉極龜毛青醬

IMG_9294

不覺得醬料名字很特別嗎?因為Hank很堅持,只取紅骨九層塔每一株最上面的一心六葉處使用,製作出龜毛青醬。

疫情期間最常做的早餐就靠青醬了,我喜歡青醬,但很怕奶味太重,這罐完全沒有這個問題,我也拿來做帕里尼,特別好吃。我使用全聯閱讀麵包的英格蘭堡,抹上青醬,再夾上鮪魚玉米,熱壓吐司機一壓,完全不輸給外面賣的。

給先生享用的,我就會再加上起司片,熱壓融合後,更道地,更美味。

回口味選單↩️

 

 

 

 

 

👩🏻‍🍳白醬花椰菜炒玉米筍⭐️雪白醇奶醬

IMG_9295

先聲明,我是非常害怕奶製品的人,我無法嚐口感,所以基本上在我們家不會有任何白醬料理出現。先生總算有機會在家裡吃到白醬料理了,除了在早餐的帕里尼加上一點醇奶醬,連他最愛的花椰菜炒玉米筍,加上一匙,立刻變高級西餐。

回口味選單↩️

 

 

 

 

 

👩🏻‍🍳辣椒拌炒米粉⭐️豬油蒜味辣椒

IMG_9292

從備料、煉豬油、炒香、收水,至少花了四小時以上,成為一款萬用百搭辣醬。很適合直接拌食,任何時候都可以來一點辣味點綴。老實說我不太能吃辣,但很喜歡加一點辣來提升香味;我覺得辣度是滿帶勁,我只能加一點點🤏 不太能吃辣的人要自己斟酌份量喔。

在家防疫每週必備,肉絲炒米粉,是快速上桌的平民美食,拌上豬油蒜味辣椒,米粉不自覺也多吃了幾碗,愛辣的先生也吃得很盡興。

 

我們家每天還有一道必備料理,炒花椰菜玉米筍;我的先生特別愛,還誇口說每天都可以只吃這道菜!現在可以隨意幫先生變換口味,加入華麗金沙醬、豬油蒜味辣椒、雪白醇奶醬都是很好的選擇喔。

IMG_9296

回口味選單↩️

 

 

 

 

 

👩🏻‍🍳星星肉燥拌飯 ⭐️復刻阿嬤古早味

IMG_0946

古早味的肉燥是Hank親自挑選溫體黑毛豬背版油,低溫慢煉出金黃色澤的豬油渣,再調製而成;直接拌飯、拌麵就很好吃。想要來一點不一樣,加入切丁秋葵拌炒,小朋友也買單。

回口味選單↩️

 

 

 

 

 

👩🏻‍🍳照燒雞腿⭐️日式禪意照燒

IMG_1072

照燒雞腿也是我常做的一道菜,有一個但書就是可能鍋底會焦,我都會最後才煮這道菜;這次嘗試後,不僅鍋底沒有焦黑,雞肉也很入味,而且不會過鹹、過甜,味道很好。

回口味選單↩️

 

 

 

 

 

👩🏻‍🍳三杯杏鮑菇⭐️胡麻塔香三杯醬

IMG_0945

過去嘗試幾次三杯料理,但烹煮黑麻油總是會產生苦味;這罐三杯醬畫繁為簡,在家即可還原熱炒店的三杯風味。

回口味選單↩️

回目錄連結↩️


 

 

 

 

⭐️三禾所製作的醬料皆為天然食材製成,材取用自農小農並採手工熬煮製作,

產量有限,用心製程時間較久,請耐心等候。

神隊友七日醬組:$480

小罐裝:不分口味,每罐$120

大罐裝:不分口味,每罐$180

 

七日醬:70g一盒,1~2人份/

大罐230ml5~7人份

小罐120ml3~4人份

回目錄連結↩️

 

 

 

 

 

容器使用

三禾風味醬採用的容器都是可重複使用、可回收♻️的環保材質喔!

📍大罐、小罐使用玻璃瓶裝

📍神隊友7日醬組使用耐酸鹼、耐熱、可微波、可回收的PP5醬料盒。

使用後的醬料杯,還可以拿來分裝大、小瓶的醬料,部份冷凍、部份冷藏,方便料理喔!

回目錄連結↩️

 

訂購

 

 

 

 

💁🏼‍♀️訂購請洽

📌官網連結:https://www.3her.tw/

📌官方Line帳號@292eamly

官網也上除了有,Hank手作風味醬 ,還有Hank 嚴選食材可以挑選。

現在是【加州鱸魚【宜蘭無毒白蝦】

IMG_6212

官網購買連結 👈🏻點擊購買

回目錄連結↩️

 

 

 

 

 

~其實每一道醬料背後都有廚師Hank的理念,

他想將健康、簡單、天然的料理概念,呈現給大家,並且延續手作的精神。~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他對食材、烹煮細節的要求跟故事,按讚追蹤粉專

三禾手作食坊 👈🏻點擊加入

 

👨🏻‍🌾還有【三禾手作醬料食譜、嚴選食材研究院】社團👈🏻點擊加入

烹飪、料理就是需要同伴彼此分享、學習

在這個社團料理不私藏,以醬會友

 

點擊目錄連結:

1️⃣醬料開箱影片

2️⃣醬料口味介紹

3️⃣醬料搭配菜色

4️⃣醬料價格、容量

5️⃣容器使用介紹

6️⃣醬料訂購方式

7️⃣FB粉專按讚追蹤

 

 

#留言分享抽獎
🔔 第一次要辦抽獎活動囉
⭐感謝三禾主廚Hank提供抽獎贈品,抽出兩組【神隊友七日醬組】

📌活動內容 
完成以下3步驟即可參加抽獎
1️⃣此篇文章按讚+公開分享
2️⃣Tag兩位朋友並留言:#一起來抽神隊友七日醬組
3️⃣按讚 【朝食牧享粉專】+【三禾手作食坊粉專】,請給予創者&在地小農的支持🙏🏻
【朝食牧享】
FB https://www.facebook.com/goodMUrning.og/

IG  https://www.instagram.com/instaolga.ootd/

【三禾手作食坊】
FB https://www.facebook.com/SunHer/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her_hank_lee_/

⭐️活動時間:即日起到8/20,8/21抽出兩位得獎者

【Free Gift For You🎁】
⚠️得獎名單將於8/21 (六)公佈於粉絲專頁,並以私訊方式通知。
(若三天之內未回應領獎則視同放棄呦)

📣提醒朋友們,記得「粉絲專頁」點讚,否則將不符合得獎資格哦!


 

更多認識我 👈🏻

麻麻IG: instaolga.ootd 💁🏼‍♀️

牧牧IG: instamumu.tv 👧🏻

YouTube: 朝食。牧享

Facebook: 朝食。牧享

 

arrow
arrow

    Olga 牧牧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