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F30F4-21EC-4712-A646-5065E3F23D4E

小CK有賣童鞋?小孩的包?

前陣子開始流行小廢包

爸爸覺得很好看

居然是買給女兒

而且爸爸平常不太買衣服給女兒

都收恩典牌

這反差也太大

 

牧也習慣的帶著時尚小包出門

很多路人都會問

 

說真的 這麽廢的包

小孩當配件比較實際

 

現在牧牧長大了 也有自己的時尚態度

跟著去也會試穿鞋子、試背背包

特別挑高跟鞋跟小廢包😂

 

他們也開始推出一、兩雙童鞋

這次看到一雙很美的涼鞋

牧牧也自己拿起來試穿

她原本選的是亮粉色

但我跟爸爸偏愛春夏簡約淡綠色

 

一開始她還生氣

穿了之後也覺得很美

買回家後不停拿出來試穿

試穿完再好好放回鞋盒

跟平常亂丟鞋子完全不同態度

 

看看 連鞋盒配色都超美

 

鞋底還有Little的字樣 超可愛

 

側邊的金釦也很有質感

還可以訓練小孩手部小肌肉

 

 

還好爸爸沒有只偏心女兒

我也選了一雙帶回家

看起來很像母女鞋

爸爸有句名言:

妳時間沒有很多,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會來,適合就買吧

聽起來超men、超霸氣

 

隔天出門立刻來個小CK Look

再搭配最近新買的太陽眼鏡

IG最火的兒童時尚太陽眼鏡❤️GRECH&CO.👈🏻

 

時尚度超高

有媽媽年輕的味道😂

 

最近看到阿姨穿露肩衣服

狂學😂

 

 

說起小CK 是媽媽我的愛牌

第一次接觸是2016

陪爸爸出差去菲律賓2🇵🇭

那時台灣還沒有設櫃

 

每天爸爸進辦公室上班

我就去逛街

但也沒什麼好逛😂

就一直逛小CK

CP值高 價錢好入手

一不小心就要剁手👋🏻

 

隔年2017年 他進到台灣微風廣場

興致沖沖去朝聖

但覺得跟國外進貨風格差很多

有點難下手 有點失望

 

近年來風格也越來越時尚

每每上新品就有藝人、KOL站台

雖說可以看出大牌的影子

但總是加上他們自家的巧思

 

連在華泰名品城也有設櫃

都這麼便宜了

Outlet 還不買爆😂

雖然要排隊還是甘之如飴

冷靜的只買了兩個包🥳


CHARLES & KEITH

 

門市資訊:

台北微風廣場GF|台北101 B1|板橋大遠百2F

台中大遠百2F|台北南西門市|華泰名品城

 

購買網站:www.charleskeith.com/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arleskeith.taiwa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harleskeith_tw/


牧牧保養

媽媽爲孩子準備的第一份禮物:mamaway抗菌洗髮沐浴慕絲 

曬太陽我不怕,我有安耐曬水寶貝敏感肌防曬凝膠

 

牧牧穿搭

IG最火的兒童時尚太陽眼鏡❤️GRECH&CO. 

100%MIT親膚質感紗裙❤️沐然嚴選 

 

歐嘎美睫

媽媽的自我救贖:美睫、美甲、美髮 

 

歐嘎美甲

美甲❤️指尖上的莫蘭迪粉色溫柔童話樂園 

美甲❤️媽媽也能優雅做美甲童話樂園

 

宜蘭包棟

幫自己充個電吧,豎立在水稻田中的甯夏印象@宜蘭冬山 

宜蘭包棟必備,在地私廚,在地新鮮食材@三禾手作食坊

 


 

更多認識我 👈🏻

麻麻IG: instaolga.ootd 💁🏼‍♀️

牧牧IG: instamumu.tv 👧🏻

YouTube: 朝食。牧享

Facebook: 朝食。牧享

arrow
arrow

    Olga 牧牧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