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50823145300  

 

使用的小工具
Evernote:住宿行程相關資料蒐集&製作總行程表
我的地圖:標出所有住宿地點&所有想玩景點
路線隨你排App:車上沒有導航的好幫手
 
 
這次小旅行8/23-8/27, 從台北台中⇾日月潭⇾清境
由於我們的車子沒有GPS, 只能依賴手機的google導航
就在安排地點的同時 發現esor的新文章多點路線規劃自動預排,解決 Google 地圖不貼心問題
推薦了一個App:路線隨你排
 
 
這個App真的非常簡單好用易上手
重點是可以儲存安排好的路線
立馬排好五天的路線      
 
 
當你勾選是否最佳化路線  
他就會根據你所選取的眾多景點中做出最順路的安排
這功能對我超重要, 對於路線遠近, 我沒有任何分辨能力
看地圖也沒有什麼能力, 路線隨你排就是救了我這種路癡啊
 
一上車只要打開此APP, 點下要去的路線, google開始自動導航
就可以安心的玩我的手機了~
 
 
 
可惜的是 只有android 可以下載使用
 
 

 

arrow
arrow

    Olga 牧牧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