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64

 

 

 

今年冬天終於變冷了,可以穿上冬天新衣,十一月換季時刻,肌膚是不是較乾燥,要特別注意保濕和清潔。貼心的butybox特別準備了清潔凝露、化妝水、面膜、唇膏筆、護足霜以及頭皮淨化液;讓你從頭到腳深層保養。

IMG_7339

可愛的熱帶仙人掌禮盒,溫暖你心;還有蝴蝶結緞帶,真的就是拆禮物的感覺。

IMG_7340

 

打開後還有包裝紙包裹著產品們,還附上butybox給會員們的一封信,

背後有產品的詳細介紹,非常貼心。

IMG_7341

 

IMG_7342

 

禮盒內六樣產品,就有四樣是我常用的品牌,是專門為我準備的嗎🥰

IMG_7343

 

IMG_7344

 

禮盒內容物:

1️⃣NUXE 巴黎歐樹 槐花蜜深層清潔凝露 100ML

2️⃣艾瑪絲 Aromase 5α 捷利爾護色頭皮淨化液 80ML

3️⃣我的美麗日記 超能系列面膜(蜜若藍超能補水/雪珍珠超能修護) 兩片一組

4️⃣AHC 瞬效保濕B5化妝水 120ml

5️⃣fleurient芙樂莉 玫瑰閃耀香氛唇膏筆 糖果粉紅

6️⃣德國德你雅TITANIA 修護龜裂護腳護足霜 30ml

 

這完全是可以從頭到腳清潔保養使用,根本一套SPA全包了!

💁🏼‍♀️先來看看我的開箱使用影片吧🔗👇🏻

 

 

 

 

NUXE 巴黎歐樹 槐花蜜深層清潔露 100ml

IMG_7345

我很喜歡「NUXE 巴黎歐樹」這個牌子,他的全效精華油一直是我必備的保養品,使用在護髮、添加在粉底液等多功能用途。

 

「槐花蜜深層清潔凝露」添加頂級蜂蜜「槐花蜜」,擠出凝露就飄出天然的蜂蜜香氣,色澤質地也很像蜂蜜。

IMG_7421

IMG_7423

 

取適量清潔凝露,用指腹輕輕搓揉起泡後塗抹於臉部,身體肌膚也可以,再用溫水沖洗乾淨。

IMG_7424

 

結合珍貴的植物油,深層的溫和清潔,又能修護肌膚,滋潤保養,洗完臉也不乾澀。

IMG_7426

 

要放入我的口袋清單了。

IMG_7356

 

 

 

 

艾瑪絲 Aromase 5α 捷利爾護色頭皮淨化液 80ml

IMG_7347

艾瑪絲不用多說,應該很多人都有使用過,這可是我產後的最愛;四年前生完小孩後頭皮變得非常敏感,頭皮易出油、頭很癢、很多頭皮屑、還會長痘痘;上網爬了很多文才買來試試看,一試成主顧。

看看我都是買1000ml都洗髮精搭配頭皮淨化液。

DSC01312

 

這次我第一次使用到「護色」頭皮淨化液,我這一兩年來很喜歡漂髮、手刷染;平常用「艾瑪絲」洗完頭皮後,還要再用護色洗髮精、護髮乳洗一次頭髮,沒想到居然有護色配方,添加綠茶萃取,強化染髮色素粒子附著,延緩髮色流失,真的是太貼心了。

IMG_7429

 

乾髮時淋於頭皮,按摩頭皮1~2分鐘,用水沖溼後再按摩至起泡再沖洗乾淨;再接續平常的洗髮流程。

IMG_7430

 

常染燙的女孩一定知道,每次染燙後頭皮都特別脆弱敏感;「護色頭皮淨化液」讓染髮族也能安心享受頭皮SPA,清潔同時淨化頭皮,並調養護理,改善頭皮問題;感謝butybox挑選了這麼好的產品給每位愛美的女孩。

IMG_7357

 

 

 

 

我的美麗日記 超能系列面膜(蜜若藍超能補水/雪珍珠超能修護) 兩片一組

IMG_7350

 

IMG_7351

 

我想每位少女從學生時代一定都用過「我的美麗日記」,過去我最喜歡「黑珍珠面膜」;這次使用的是「超能系列」,提供高效保養、層層滲透。

 

雪珍珠超能修護面膜

嚴選瑞士阿爾卑斯山的石竹珍珠花,擁有強大的極地防禦力,能保護喚活肌膚。

 

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

添加珍貴的南非鳳凰草「蜜若藍」,使用2:8黃金比例精華蜜,適合肌膚的水油比例,由外而內輕鬆補充油、水,打造水嫩肌膚。

IMG_7431

 

布膜非常薄透服貼,敷完後好吸收、清爽不粘膩。

IMG_7439

 

隔天起床上妝很服貼,皮膚更透亮。

IMG_7358

 

 

 

 

AHC 瞬效保濕B5化妝水 120ml

IMG_7346

 

每每去韓國必搬AHC面膜,就是愛他的補水保濕;「瞬效保養B5化妝水」,富含維他命B5,敏弱肌適用;

添加玻尿酸以及多種親膚質萃成分,為乾燥肌膚瞬間補水,溫和不刺激。

IMG_7416

 

IMG_7417

 

添加多重美容成分:玻尿酸+腺苷+植物性舒緩成分,為缺水乾燥肌瞬間補水,同時溫和調理肌膚,緩解肌膚疲憊,賦予水嫩彈潤感。

IMG_7420

 

無添加色素、無添加Parabens類防腐劑,溫和不刺激。

IMG_7354

 

 

 

 

fleurient芙樂莉 玫瑰閃耀香氛唇膏筆 糖果粉紅

IMG_7348

 

非常有質感的玫瑰金管身就先吸引到我,「fleurient 芙樂莉」意思為東方之花,以東方人文為發想而創作適合現代生活的化妝品與生活香氛。添加特殊玫瑰蠟滋潤唇部,散發淡雅的玫瑰香氛;玫瑰果油能長效保濕,淡化唇紋,有效保養唇部。

IMG_7353

 

雖然是唇膏筆,擦上去極為顯色,我算唇色偏紅但較為乾燥會顯唇紋;

我收到的「糖果粉紅」擦上去立馬變為粉嫩好氣色;唇膏筆也較容易勾勒唇形,新手也能快速上手。

IMG_7427

 

肌膚保濕顧好了,好的唇膏能給我們好氣色。

IMG_7428

 

 

 

 

德國德你雅TITANIA 修護龜裂護腳護足霜 30ml

IMG_7349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美足霜,要跟你們分享我的腳近照,有點害羞😂;

我從小就跳舞所以腳底很厚實,也有許多紋路、角質,只是習以為常沒有特別去保養。

IMG_7440

 

德國原裝進口的修護美足霜,含有十大複方活性精華,有淡淡的薄荷香,形成隱形的薄膜鎖水防護;

延展性家,易吸收不用擔心粘膩,

IMG_7361

 

November butybox 美妝體驗盒 👈🏻

這次十一月的butybox內容物我覺得都很實用,也很符合季節的需求,

特別喜歡「NUXE 巴黎歐樹」槐花蜜深層清潔凝露,味道質地讓我很放鬆,在冬天洗完臉保濕滋潤不乾澀;

艾瑪絲的護色頭皮淨化液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愛染燙的頭癢女子,一定會再回購。

IMG_7339

心動的女孩趕快下手11月的butybox!

November butybox 美妝體驗盒 👈🏻

 


更多認識我 👈🏻

麻麻IG: instaolga.ootd 💁🏼‍♀️

牧牧IG: instamumu.tv 👧🏻

YouTube: 朝食。牧享

Facebook: 朝食。牧享

 

 

 

 

 

 

 

 

 

 

arrow
arrow

    Olga 牧牧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