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7527389101412.jpg 


故事要追朔到2013年

當初九月求完婚  決定十二月要訂婚隔年一月要結婚
所以十月底以前一定要把婚紗拍完␒
說實話 我沒有很認真做功課(我跟一般的新娘不一樣 只想交差了事
找婚紗拍攝都是第二間店就確定了🎉安妮路易手工婚紗

簡單來說他有什麼好處呢:
  1. 英國西敏婚紗的副牌: 風格偏年輕美式, 攝影師&場地都是一起使用
  2. 價格親民且透明: 只有兩種包套, 通常都可以讓你升級
  3. 第一次去看婚紗就直接讓你試穿:他的婚紗真的也很美, 立馬就會昏頭答應
(我之前介紹朋友, 他帶女友去也是一讓他試穿就下訂了)


其實我第一間看的是林聲老師 (在安妮路易小品旁邊
知道他是在一次主日講道中他來分享 他擅長的是人物拍攝
第一次看到他的作品深深被吸引 所以就到他的店裡去
雖然我跟一般的新娘不一樣 只想交差了事 但我還是有世俗的美感
因為林聲老師擅長的是肖像大師林布蘭特採光法
所以單就在婚紗上是有點不給力 我們還是走出去再想想 (老師對不起🙀

走到旁邊就看到櫥窗裡的婚紗好美 一看名字是安妮路易小品
立馬Google發現是西敏的副牌 我一開始是擔心會很貴
不過還是想說進去看看~~~沒想到就中了 💥
(說我巧遇不為過吧 👅)


但是喜歡林聲老師的人還是可以去找老師聊聊
老師會花時間親自接待新人 和你們聊聊他的故事和你們的故事
要拍婚紗的人還要回家做功課呢!!
一樣是主內家人的老師還會打九折(算十一奉獻



👰🏼拍婚紗只要三步驟: 1︎⃣巧遇安妮路易手工婚紗⇢2︎⃣交給專業就對了3︎⃣修圖就可以出爐了

arrow
arrow

    Olga 牧牧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