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924_093459    

 

突然想買打標機
主要是收到朋友自己做的卡片 才驚覺有這麼厲害的東西
  
 
所以就很努力的上網搜尋
 
在多方比較之後 我最想要的打標機是韓國Motex w-303
(因為有四個字盤, 其中一個還是韓文, 幻想說可以用打標機把韓文打上去,貼在東西上就順便學韓文單字la)
但台灣網拍就是找不到 很多部落格建議上G-MARKET買 但是我稍稍研究一下就是不會
我也看不懂這些韓文 我不會!!!!!!
 
後來又轉戰淘寶, 找到我想要的卻沒什麼人買過, 問問題也不回 大概沒人在家吧!放棄
 
但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我多方survey之後 被我找到有人單賣韓文字盤
我有先問過賣家是否可以使用Dymo 1880的 賣家說沒問題 立馬下標
(反正網路上大部分都推Dymo 1880, 其實連這款也不多啊)
先爆料韓文字盤很瞎 根本沒有全部的字 不過符號倒是很多
但裝上去是扣不起來的 還是可以打就是了!!! 覺得不喜歡!!!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還有打標帶要買啊!!!
你還在zakka買嗎, 落伍了, 就算兩件八五折也沒有比較便宜
我在拍賣又找到一間, Motex的補充帶(單條裸裝唷), 一條只要$30, 絕對找不到比這更便宜的, 還有12個顏色!!
(設計款的賣場裡另外選購, 但我沒興趣)
 
廢話不多說, 接下來就是我超級期待的開箱!!!!!
先附上教學連結 因為一開始我不會用 還硬塞 把打標機弄得黑黑的
 
打標機包得很縝密 絲毫沒有受傷唷
 
 
打標帶我買了20個!!! 都要收運費就多買一點啊!!!
總共12個色 我大部分一個色都買兩個!!
標出來是特別的新色 很值得買!!!
粉彩淡紫色其實看起來很像淡藍色, 超美的 所以我才買他 不然我其實不喜歡紫色
 
 
 
我就要來直接展示我的創意!!!
1.幫我的小組員們打好姓名貼 叫他們乖乖貼在課本上!!!
 
 
2.這排在第二順位是因為 尼克哥一直很想要一個貼紙可以遮住三星LOGO
   所以我要立刻幫他實現這個夢想 而且他貼上去就覺得這個打標機超值
 
 
3.還是要回歸我的初衷 是為了家裡好啊
 
 
 
4. 可以貼在自己的東西上或帶在身上送給需要的人唷
 
5.看著我的小兵就靈感湧現 哈哈哈哈
 
是不是超好玩的 快去買吧!!!!
雖然現在有出電子標籤機 感覺更厲害 但動輒要四五千 字也不是浮凸的 我不喜歡><
以後有機會再試試看 
 
 

 

arrow
arrow

    Olga 牧牧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