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46.JPG

 

 

 

小孩上幼稚園後,全職媽媽我白天在家裡是斜槓部落客,

需要打造出一個方便拍照的情境,於是從家裡採光最好的主臥室下手;

旁邊有大片玻璃、有臥榻,是很好的場景。

IMG_1695.JPG

 

 

但空間好像不夠,總是會拍到旁邊的床墊,每次都很克難的一早請先生把床墊搬起來,

睡前先生再把床搬下來,本身有肩頸痠痛的他也是很辛苦;

床墊也睡超過十年,先生也有再說可以換床墊,於是我開始計畫搜尋「折疊床墊」。

IMG_1694.JPG

 

網路上「折疊床墊」可選擇的不多,大部分是太薄不適合直接當床墊睡;

不過就讓我看到了一個台灣品牌「樂眠 LOVEFU」的「無光床墊」輕巧三折系列,有分薄墊、厚墊,

我也非常有效率的立刻預約體驗,體驗店就在桃園蘆竹,旁邊就有停車場!

 

 

LoveFu樂眠 體驗店

「體驗店」本身就是一個讓人很放鬆的地方,一進去有森林系的輕音樂以及療癒的香氛味道,

讓你先卸下一身的煩惱、壓力,好好沈澱一下來試躺囉。

IMG_1693.JPG

 

我非常確定只要看折疊「無光床墊」,所以直接上二樓,也佈置得很有氣氛,

現場試躺、試坐、搬移、折疊後,滿確定這就是我要的,躺起來感覺也不錯,但沒有睡上一覺實在很難真實評價,

不過我還是回去上網下訂了,大概也等了快一個月。

IMG_1692.JPG

 

 

 

LoveFu樂眠 無光厚墊開箱

💁🏼‍♀️終於等到我的床可以開箱了, 先來看看我的影片👇🏻

 

 

 

💁🏼‍♀️先提醒一下❗️

舊床有免費搬下樓服務(無回收處理),請自己聯絡環保局。

新床搬上樓:搭電梯免費,爬樓梯每層樓+$100/件。

 

本來還滿擔心舊床墊出不了家門,當初搬進家裡時門還沒裝起來。

IMG_1696.JPG

 

 

晚上爸爸回來再幫我把床墊搬進家房間

 

 

 

LoveFu樂眠 無光厚墊介紹

截圖 2022-02-07 下午2.24.16.png

 

既然是床墊,好不好睡很重要!

我目前已經睡了兩週,其實第一天就很有感覺,讓我睡得很沉!

我是從小到大都很淺眠的人,不容易入睡也容易醒來;更不用說懷孕到生小孩後根本沒睡過什麼好覺,加上現在年紀也大了(!?),床墊的舒適度也是不能馬虎。

 

 

好睡的秘密是什麼!?

🔸100%MIT:台灣40年床墊工廠打造。

🔸新型彈力泡棉LoveFu2號:輕便、媲美獨立筒得舒適層躺感。

🔸飄飄雲躺感:針對台灣人身型打造。

🔸環保EPE:透氣、散熱、環保、輕巧。

🔸 5年不變形保證。

IMG_8447.JPG

 

 

我是購買「標準雙人5 x 6.2尺」,兩大一小睡的話是剛剛好,我們以前睡king size,現在會覺得有點擠;但平常只有我跟牧牧睡,位子很大。

 

DSC02183.JPG

 

 

無光厚墊」只有17cm,取代傳統厚重的床墊,可以分成三個部分:

🔶舒壓層:飄飄雲躺感

🔶舒適層:新型彈力泡棉

🔶支撐層:環保EPE

original.jpg

<照片取自官網>

 

 

 

「舒壓層」是很有彈性的,以台灣人身形研發設計,躺上去就如同躺在雲朵上飄然自在。

DSC02192.JPG

 

 

新型的彈力泡棉使用環保EPE材質,透氣度夠,也比傳統床墊來的輕巧;良好的支撐層,躺下去並不會塌陷,能顧及舒適的躺感以及支撐度,真的是一張非常用心的床墊!

DSC02186.JPG

 

 

 

是床,也是沙發

這是賣點之一,也是我選中他的最大原因

DSC02170.JPG

 

🔸輕巧三折收納。

DSC02166.JPG

 

🔸家裡臥室、公司租屋、出差外租族、大學租屋、親友來訪都使用都方便。

IMG_8440.JPG

 

🔸機能最強,又讓你睡得舒適。

IMG_8442.JPG

 

🔸友善設計:購買床墊已附束帶、收納提袋。

 

DSC02201.JPG

 

 

152cm小隻女如我也提得起、放得下。

IMG_8438.JPG

 

 

拍照需要空間,折疊起來放旁邊;需要沙發休息,折起來就好;晚上睡覺時間,打開攤平就好,一覺好眠到天亮。

IMG_1712.jpg

 

 

LoveFu樂眠 輕青厚墊床包、保潔墊、枕頭套

建議一起購買「無光厚墊」專用的「輕青厚墊床包」,保護床墊的輕盈外衣,跟一般的床單可不一樣呢!使用專利鋅玉纖維,加入礦石粉,能夠長效涼爽,吸濕排汗,而且非常親膚,躺上去真的很舒服;另外還有「日本大和防蟎」認證,超適合我們一家過敏體質!

DSC02161.JPG

 

我一直覺得「輕青厚墊床包」類似褲襪的概念,可以把整張床墊完全套起來,緊緊服貼,有隱藏式拉鍊,方便拆洗。

過去的床單真的很容易位移,這款拉鍊型床包真的令人驚豔。

DSC02162.JPG

 

 

因為床墊可以摺疊,所以「輕青厚墊床包」是有彈性的,床墊床包不分離。

DSC02165.JPG

 

 

收到床墊後,先生要求我立刻加購「輕青防水保潔墊」,也是非常推薦,內層是Advanta專利防水膜,100%隔絕水份;

其實我覺得他比較像「床單」,不是我們過去常使用的薄墊子,可以緊緊的套住整張床墊,一樣可有彈性可以摺疊;

同樣是專利鋅玉纖維,加入礦石粉,透氣親膚、耐洗抗塵蟎。

過年期間女兒剛好腸胃炎吐了兩天,有一點弄到床上,還好保潔床墊救了我們。

IMG_8456.JPG

 

為了居家美學的美觀,我後來也入手了「輕青枕頭套」,雖然是樂眠枕專屬,但和床包是一樣的材質,所以使用在自己的枕頭上也是可以的。

DSC02164.JPG

 

LoveFu樂眠 購買資訊

IMG_8439.JPG

 

 

我真的非常喜歡LoveFu樂眠床墊,幫你們爭取了讀者優惠代碼,

滿1萬折$500的折扣,結帳輸入優惠代碼:【olga500】,全小寫!

 

體驗店:桃園市蘆竹區上竹路133號

官網:https://www.lovefu.tw

FB:https://www.facebook.com/Lovefu.tw

 

 


 

更多認識我 👈🏻

麻麻IG: instaolga.ootd 💁🏼‍♀️

牧牧IG: instamumu.tv 👧🏻

YouTube: 朝食。牧享

Facebook: 朝食。牧享

 

arrow
arrow

    Olga 牧牧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