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B9C2B-5C9B-4823-8874-A72F710D0AF2.jpeg

 

 

 

 

 

不管是陸劇「三十而已」,還是韓劇「三十九而已」,

都在表達年齡不是女人的迷思,也不是自我的迷失,只是一個新階段的開始;

我呢,三十五而已,愛美、保養永遠不嫌晚,

只是認知到需要更多的抗老修護,讓歲月不在我們臉上留下痕跡,

我們都可以讓自己更好。

IMG_9116.JPG

 

 

我除了在意臉部的保養、妝容(每個月必接睫毛、最近還霧眉),頭髮就是我的第二張臉蛋,我始終認為髮型、髮質,也很容易讓別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我相信,當你去面試時,一定會在意自己的頭髮是否出油、頭皮屑有沒有如雪片般飄落在外套上、也不會披頭散髮上場。
 

IMG_9128.JPG

 

 

嬌蘭都替你想到了,保養從頭開始,保養不再只是臉部的專利,頭皮保養、抗老保養,就讓「皇家蜂王乳」系列來呵護你。

IMG_9135.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小金瓶

DSC02669.jpg

 

這一瓶閃閃發亮的「蜂王乳平衡油」,也是堪稱世界級精品的「小金瓶」,看起來真的很像一罐蜂蜜。

DSC02670.jpg

 

已經默默賣了近十年,這是第三代的「蜂王乳平衡油」,是修護型精華液,更滋潤卻更清爽;油狀質地精華液,像水一樣輕盈,使用滴管設計,方便控制使用量,也能兼具衛生。

IMG_9131.JPG

 

特別添加蜂蜜成分,因為蜂蜜有讓肌膚快速修護的特性,修護強大的功效,

匯集了四個地方的蜂蜜,因為不同產地的蜂蜜的風味、養分、功效也都不一樣。

 

🐝烏挨尚島黑蜂蜂蜜:是嬌蘭主要蜂蜜來源,內含多酚元素,幫助肌膚抗氧化。

🐝法國科西嘉島:花蜜內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是人體無法製造的。

🐝希臘伊卡利亞島蜂蜜:含有豐富礦物質,對肌膚保養效果時很好。

🐝芬蘭奧蘭群島富含大量胺基酸而聞名,也是肌膚所需的重要營養素。

 

 

這四種蜂蜜結合法國索隆森蜂王乳蜂王乳含有高濃度的營養分子,蛋白質、脂質、維他命B3和B5等

彼此互補,打造動態「黑蜂修護科技」產生緊緻拉提的效果,成為「皇家蜂王乳修護系列」的年輕修護秘密。

IMG_9130.JPG

 

此外,滿滿的微粒小金球可是超稀有的古藥「沒藥」,就是天然油性樹脂,抗發炎,幫助舒緩肌膚。

DSC02673.jpg

 

 

塗抹過去就破掉如粉末狀,非常好吸收

2B6EB74B-1A72-49EE-825E-0D1483EF6C69.jpeg

 

看起來真的很像魚子醬呢

DSC02672.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

DSC02675.jpg

 

四年前產後經歷過頭皮敏感的變化後,再加上我熱愛染燙,不只是需要修護染燙受損的秀髮,

修復頭皮,擁有健康的髮根才維持頭髮的豐盈、光澤。

IMG_9115.JPG

 

 

嬌蘭認為頭皮是供給髮絲營養之處,堅韌柔亮的毛髮也取決於頭皮的健康;

頭髮就像植物一樣,頭皮就是孕育的土壤,健康的頭皮才能長出健康、光澤的頭髮。

隨著生活壓力、環境汙染、年紀增長等,都會影響頭皮,連帶影響髮絲健康;

因此嬌蘭發展出「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選用複雜高活性的成分,搭配泛醇複合物,

改善髮絲毛躁,使秀髮澎盈及加強毛髮韌度,維持毛髮的天然色澤。

IMG_9107.JPG

 

使用方法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打底型精華液,化妝水後使用,塗抹臉部拉提按摩

IMG_9109.JPG

 

像是直接把肌膚罩上一層潤澤防護罩

IMG_9114.JPG

 

🐝混在乳霜、粉底液,呈現水嫩、滋潤效果

IMG_9125.JPG

 

輕鬆塗抹好上妝,服貼度也夠,產生自然的「金」緻光澤肌

0BD38A31-5F7C-4A18-8087-32BB1C04B54A.jpeg

 

讓你拍照可以拿掉濾鏡

512905A7-3E93-40FA-B8C1-BDB756BC65AA.jpeg

 

 


 

🔸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 

 

「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也是滴管設計,滴入頭皮,不讓髮根產生油膩感、不產生殘留物,

IMG_9097.JPG

 

如臉部精華般在頭皮上按摩至吸收

B6A3EE3C-F940-46B3-9172-ECAA9DE45E34.jpeg

 

再抹勻至髮尾部位

IMG_9103.JPG

輕輕鬆鬆製造輕盈感

IMG_9134.JPG

 

使用感受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IMG_9117.JPG

 

我最近使用的時機真的很有感覺,剛好感冒了兩週都還未痊癒,因為鼻涕倒流晚上還睡不好,

一早又要起床送孩子上學,其實我真的很累,也完全沒有好好休息,更不用說那些每天要做的保養步驟;

還好這個時候只要使用「小金瓶」,一滴穩定我的肌膚,讓我少一個煩惱,白天還是能夠透亮好氣色。

雖然現在才四月初,氣溫高的時候可以達2628度像夏天一樣,而我是混合偏油肌膚,一點都不負擔;

最近季節轉換,我的肌膚也能在這樣的溫差下生存,真的要感謝「小金瓶」。

 

 

🐝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

IMG_9108.JPG

 

持續使用幾天下來,頭皮是清爽沒有負擔的;

洗完頭排水口的掉髮有減少的感覺,早上起床出油狀況也有所改善;

兩天沒洗頭也不會立刻有發癢感。

 

 

 


 

IMG_9118.JPG

我一直都很喜歡蜂蜜相關的產品,蜂蜜綠茶、蜂膠、蜂巢等,其實沒有特別想過蜂蜜是有很好的修護效果,

這次使用「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讓我有更深入的了解,

也發現嬌蘭同時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開啟全球蜜蜂研究及保育計畫,根本就是蜜蜂專家;我決定要來當「小蜂農」

跟隨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的腳步,走向更緊實、細緻、發光的「金緻」永續保養。

 

 

 

以上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文中若有提及產品成分或功效等說明,皆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含粉絲頁等任何官方公開平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更多認識我 👈🏻

麻麻IG: instaolga.ootd 💁🏼‍♀️

牧牧IG: instamumu.tv 👧🏻

YouTube: 朝食。牧享

Facebook: 朝食。牧享

 

arrow
arrow

    Olga 牧牧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